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廉政文化 | 警钟长鸣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04-23 11:2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纪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培训

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学习培训工作。

通过“学习强国”APP,自学观看了央视网《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10集)。4月23日,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授课视频。

二、强化理解,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在自学和集中观看两门授课视频的基础上,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通过观看授课视频,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

三、检验效果,组织测试撰写体会

为了进一步巩固、检验培训学习效果,组织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开展了闭卷测试,并指定专人监考、阅卷)。知识测试结束后,围绕学习心得、工作建议等内容,认真撰写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纪委办公室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雅深路2号
电话:022-28771112,28771113  邮编:300350